西曬房間降溫/外牆隔熱漆推薦

解決冷凝水的幾個方法

如果我們的房間有結露(冷凝水)現象,不只容易覺得冷、甚至可以引起呼吸道過敏,屋內牆壁也常有黴菌,希望可以儘快找到冷凝水解決方法呢?日本首席斷熱塗料品牌:Gaina蓋納智能塗料是以中空陶瓷微粒製成,具有斷熱、保溫、隔音、防結露等功效,表層不易斑駁脫落,紫外線吸收率更高達93~95%,可以有效阻隔外部熱源往室內移動,進而提高冷氣運轉效能,比起一般塗料壽命要長2~3倍,其塗料功效更可維持15年以上。預防室內冷凝水?快找Gaina蓋納智能塗料來幫您解決!

工程案例
地板出現冷凝水的五個解決辦法

地板出現冷凝水是因為樓下開冷氣而令低温傳到地板,熱空氣於地板表面凝固而成的,它不是滲漏而是凝水,要解決這個問題第一就是先令樓下沒那麼低溫,可以怎樣做令樓下沒那麼低溫呢?

你可以問樓下戶主冷氣機扇葉是否向上吹,如果是向上吹的話很有可能是因為向下吹會吹到自己,這個情況下只需要提議他購買一個泠氣機風擋,安装到冷氣機上只要百多元就可以解決以上問題了,當樓下天花沒那麼低溫時就自然不會出現冷凝水啦!

第二個解决方法就是建議樓下户主安裝天花吊扇,它可以令冷氣機温度開高一點時的冷感更強,這個方法可以幫樓下戶主節省電費,他還會感謝你呢

第三個方法是要令樓下天花變得沒有那麽低溫,如果樓下戶主願意安裝一個特色天花,又或者以石膏板安装一個假天花,中間還可以夾一些絕緣的綿在内,這樣天花就一定不會再變得低溫啦!

第四個方法就要從樓上戶主著手了,樓上地板如果安装了地暖系統的話,就算再低溫也不會傳到樓上地板啦,地暖系統的遠紅外線還可以幫身體保健呢

第五個方法是原來有一東西叫做建築物乾燥設備,這個建築物乾燥設備是非常神奇的,它可以令建築材料例如是石屎等等,沒那麼容易被潮濕去凝水到表面的,有朋友安装之後冷凝水問題就真的消失了。所以這個方法就是令到即使有冷溫度傳上來,但地板亦沒那麼容易凝水

今日就介紹了五個法寶解决地板冷凝水的問題!

蓋納防水塗料服務諮詢專線:07-55099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