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曬房間降溫/外牆隔熱漆推薦
最新消息
蓋納智能塗料獲頒岩谷直次基金所頒發的卓越企業榮譽獎賞
2018-07-14
岩谷直次基金會從1996年針對環境、能源相關研究卓越貢獻的企業會提供榮譽獎賞。去年底日進產業的蓋納智能塗料在中空陶瓷微粒的斷熱應用主題上,獲得肯定。
 
獲獎理由 
  1. 低成本:過往為了達到隔熱效果,所需要的施工工法很繁複比如:隔熱材施工、中空隔熱層施工等等。工序繁複、持久度不高而且效果又不彰。蓋納智能塗料能是薄膜型塗料,是一般漆料2倍以上的持久度。有效達到低施工成本、省能源的目標。
  2. 省能源:從研究報告中觀察施工蓋納智能塗料後在夏天可節省26.3%,冬天可節省21.6%的電費,年平均節省20%電費。加上丙烯酸樹脂成分能維持15年以上的效果。是非常經濟、省能源的節能產品。
  3. 普及性可應用:施工上不需要特殊技巧或複雜的工序、工具。對於工程團隊而言,是很一般的施作工序,接受度高、工程零失敗率、容易在市場上普及使用。
  4. 耐久性:中空陶瓷微球技術不同於一般隔熱反射性塗料。塗料耐用度高,塗料只要不被破壞,斷熱保溫的功效就會持續存在。
  5. 省預算:因為耐久度高以及使用壽命長,對於一般消費者的荷包預算也可以大幅減少。既經濟又可達到舒適的居住環境。